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第三季度营收22.21亿 净利同期增长21.43%

2016-10-27 14: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欣旺达储能企业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日,欣旺达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87%;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43%。

业务回顾和展望

报告期内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具体因素

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总体计划和战略目标,加强精益管理和智能制造,在继续保持传统核心业务3C类锂离子电池模组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动智能硬件,VR,智能制造等业务的市场突破,并继续扩大动力电池与储能业务等产品的产能储备和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客户开发及营销力度,特别是加大了优质客户的深度拓展。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与技术的积累、快速反应、良好的品质、稳定的供货保证,取得了客户认可,与众多国际国内优质客户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客户的份额和订单量不断提升,使公司收入、净利润均保持了稳定增长,行业内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加强。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87%;年初至报告期末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3.05亿元,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7.57%。本报告期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43%。年初至报告期末累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86亿元,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5.04%。研发方面,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拥有和申报的专利共计189 项,其中获得授权111项、申报专利78项。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还荣获了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2015年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2015年度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宝安区慈善百强企业等奖项。

(文章出自北极星储能网,http://chuneng.bjx.com.cn,转载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欣旺达布局钛酸锂储能系统 单机容量1MW/500k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