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新宙邦第三季度营收4.34亿元 净利6467.3万元

2016-10-26 14: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宙邦电解液储能企业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宙邦10月26日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4亿元,同比增长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67.3万元,同比增长71.62%。

报告期内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具体因素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国际与国内经济形势,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和深化管理,完善产品和服务品质,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3,393.99万元,同比增长71.70%;实现营业利润7,579.747万元,同比增长63.67%;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67.33万元,同比增长71.62%。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取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一是锂离子电池化学品受益于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销量大幅增长,同时受原材料价格上升影响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亦有一定的上升;二是子公司海斯福国内业务稳步推进,主要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自主创新,锂离子动力电池电解液、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半导体化学品、LED封装胶等重点研发项目按计划推进并取得了预期的研究成果,为公司新产品的推广应用、完善产品布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2016年第三季度,申请且已受理的发明专利共有13项(其中4项PCT国际专利申请);截至2016年9月30日,公司申请且已受理的发明专利共有173项(其中15项在国外申请,30项PCT国际专利申请),取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49项;申请国内外注册商标66个。 

(文章出自北极星储能网,http://chuneng.bjx.com.cn,转载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

“幕后推手”是谁?电解液溶剂价格涨幅最高达8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宙邦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