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国家示范工程正式启动

2016-10-10 15: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钒液流电池储能电站融科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下午15:30,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仲夏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市发改委副主任陈亚伦,处长韩冰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热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邵阳,大连市博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延辉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热电集团总经理田鲁炜主持仪式,副总经理李俊修、葛毅、韩涛,大连市博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大连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东和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陈亚伦主任、邵阳董事长、刘延辉总裁分别发表了感言。

在签约仪式之前召开了大连恒流储能电站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股东会选举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董事会选举田鲁炜任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聘任梁立中为公司总经理;监事会选举刘阳任第一届监事会主席。之后,邵阳董事长和刘延辉总裁签署了股东协议书,恒流储能电站梁立中总经理与融科储能公司张宇总监签订了《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示范项目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热电集团和融科储能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及200MW/800MWh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国家示范工程的正式启动,公司运营及项目建设步入正轨。双方将从共同发展、共谋大业的高度来进行战略合作。

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推动储能产业的发展,改变全球的储能产业格局,对储能产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该项目也是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一个契机,是热电集团发展新能源战略产业,积极部署储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从而开启了热电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融科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