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南宁供电局发布首个“十三五”责任行动书(附内容详解)

2016-09-23 10:15来源:北极星输配电整理关键词:电力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南宁供电局服务南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行动书》(以下简称《责任行动书》)于昨日正式发布。发布会形象地从“电亮活力经济、电亮宜居生态、电亮质感生活”三方面,集中展示了南宁供电局落实南宁市“十二五”发展的一系列实践和绩效,以及服务南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品质提升的举措和承诺。

南宁供电局副局长张宁主持发布会,该局行政综合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姚强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南宁供电局服务南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行动书。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南宁市行业内外数十家媒体及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的负责人、行业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南宁供电局服务南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行动书的发布。来自中国社会责任绩效评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焦豪博士、广西社科院曹玉娟研究员、广西大学商学院王关宁教授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调解员、广西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副会长高歌教授等几位专家学者现场探讨国企在“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作用,同时对《责任行动书》内容和意义作重点深度解读。

“十三五”责任行动书发布会现场

“电网企业作为公共事业企业,在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中担负着重要的使命。”社会科学院曹玉娟在发布会中一语道出了电网企业的社会使命。

“南宁供电局发布《责任行动书》是社会责任沟通的一种新的尝试,并不是向谁证明什么,而是实事求是地向大家说明供电局愿意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名生活品质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社会责任绩效评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焦豪博士对《责任行动书》作出见解。

“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我们时刻离不开电,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宁可居无竹,不可屋没电’。能用微信支付宝交电费,我感觉到自己不在与南网‘被动深情’,南宁供电局真的很落实市政府‘让老百姓办点事少跑几趟’的重要指示。”网友韦大文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谈起自己的用电服务体验,他表示此次责任发布会让广大市民网友更加了解和支持供电工作。

据了解,到2020年,南宁市中心城区用户平均停电时间低于1小时/ 户,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9.99%,智能电表覆盖率100%……这个是9月22日,南宁供电局在服务南宁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行动书发布会上的郑重承诺。此次发布会不仅是南方电网首个地市供电局发布责任行动书,也是南宁市首家企业发布的首份责任行动书,行动书的发布从“电亮活力经济、电亮宜居生态、电亮质感生活”三方面重点展示了该局服务南宁“十三五”电网发展规划,以及服务南宁 “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行动举措,也表达了央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诚意和决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十三五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