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亨通 论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16-08-23 16:24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亨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迅猛,我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电动汽车的核心主战场,中国企业已经迎来“弯道超车”的最佳机会。2015年,亨通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携手成立江苏清研亨通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版图强势崛起。面对新机遇,亨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该如何发力?

8月22日,亨通集团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研讨会,邀请行业内专家共同论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会上,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亨通集团执行副总裁钱建林等领导,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成波、副院长王邵明,清华大学汽车系教授王贺武,张家港清研再制造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郧等行业内专家,围绕新能源汽车及关联产业的现状、技术路线和发展机遇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亨通于2015年12月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江苏清研亨通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双方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的控制系统、充电设备系统集成、充电桩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运营等相关技术研发和成果转换领域建立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产业查看更多>亨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