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TÜV南德授予亨通国内首张新能源汽车车内用电缆认证证书

2016-07-22 17:47来源: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关键词: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特种柔性电缆充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上海7月22日,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SÜD)为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颁发了国内首张新能源汽车车内用电缆产品TÜVSÜD证书。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亨通的新能源汽车耐高温、耐高压特种柔性电缆(EVB06C1-120MM2)产品符合ISO14572标准的相关测试要求,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TÜVSÜD拥有专业权威的专家团队,始终坚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不断协助国内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产品质量,助力企业提高产品含金量与国际市场竞争力。现如今,新能源汽车这一概念已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新能源汽车不仅可以为我们带来更洁净的未来,同时也是更具可持续性的交通方式。据中汽协统计今年1-5月,国内共生产新能源汽车13.2万辆,销售12.6万辆,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31.4%和134.1%。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于2015年12月与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江苏清研亨通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双方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的控制系统、充电设备系统集成、充电桩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运营等相关技术研发和成果转换领域建立合作。

TÜVSÜD授予亨通国内首张新能源汽车车内用电缆认证证书

此次TÜVSÜD针对亨通的新能源汽车耐高温、耐高压特种柔性电缆(EVB06C1-120MM2)产品主要测试内容涉及:结构尺寸评估,电性能,机械性能,耐热性能,成品短期/长期老化,成品耐臭氧,相容性测试等。成功获得国内首张新能源汽车车内用电缆产品TÜVSÜD证书,不仅体现了亨通在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领域强大的实力,也势必将提升其在新能源线缆市场的竞争力。拥有150年专业第三方检测检验经验以及权威专家团队的TÜVSÜD将助亨通实现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产业链综合能力行业领先地位目标。

TÜVSÜD作为公认的电动交通领域专业第三方认证及检测机构,拥有多学科的权威专家团队,在汽车及其零部件、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电池、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为新能源汽车车内电缆,电动汽车充电桩,充电桩电缆,充电桩连接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系统等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在电缆产品检测和认证领域均享有至高声誉。关于TÜVSÜD2016年标志着TÜV南德意志集团成立150周年,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Ü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5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Ü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Ü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如今,TÜV南德意志集团继续面向未来,塑造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行业领域的“下一代行业惯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特种柔性电缆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