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天科技首台大型电力集装箱储能系统出货德国

2016-06-13 11:45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科技储能系统中天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500kWh集装箱储能系统调试完毕,发往德国。该项目为光、储发电交流侧耦合并网项目,利用能量管理系统(EMS)对电网、负载、光伏、储能等实现实时采样、监控,实现光/储智能控制管理和分布式电能智能化调节等功能。

此系统设计为500kWh储能系统,分为两个舱室,分别为电池室和电力室,具有模块化设计、维护便捷,拥有智能化人机界面、智能化温控系统、自动安防系统等优势。该系统能用于填补企业工厂用电负荷波动,平缓电网电能输入,减少客户因超额用电带来的巨额电费。

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系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较早布局储能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参与国家863计划——孤岛型智能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和北京八达岭太阳能直流微电网用1.1MWh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等综合试点工程。目前公司年产能已达2G瓦时,并且斥资4000万打造国内一流的锂电池研发中心,并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方面做深入研究。公司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大型储能系统、通信基站、后备电源等领域。

在刚刚落幕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储能案例荣获2016年度“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最佳微电网示范工程”、“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奖”三项大奖。中天储能专注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能源存储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储能系统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中天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