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猛狮科技发布关于参股公司宁夏绿山电力有限公司注销进展公告

2016-06-13 10: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猛狮科技储能企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今日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参股公司宁夏绿山电力有限公司注销进展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参股公司宁夏绿山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宁夏绿山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山电力”)成立以来一直未能达到项目投资预期进展,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经营管理成本,经与其他投资人协商,一致同意注销绿山电力。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3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注销参股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7)。

近日,公司收到石嘴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了《注销证明》,核准绿山电力注销公司登记,至此公司参股公司绿山电力的工商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二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