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藤仓再访亨通 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交流

2016-06-12 15:58来源:亨通电力产业集团作者:赖华聪关键词: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新能源汽车崔根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亨通集团执行副总裁钱建林在苏州会见了来访的藤仓(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志波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的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藤仓(中国)总经理羽生,亨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永忠、亨通新能源总经理滕峰等参加会谈。

会上,钱建林副总裁与志波董事长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相关技术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共同对藤仓与亨通16年来的合作表示赞赏和祝贺,也对未来在更多的领域内开展合作充满期待。

据悉,此行是志波董事长一个月内第二次访问亨通,充分彰显了藤仓(中国)有限公司与亨通开展技术合作的决心与诚意。5月16日,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亨通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志波董事长。崔根良对志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16年来,亨通与藤仓始终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期间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了共赢。作为一个有着130多年历史的百年企业,藤仓对推动能源、信息通信等领域的进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特别是拓展在新能源汽车、蓄能电池、超高压传输、光通信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志波对崔根良主席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表示:“亨通在短短的时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期待双方建立紧密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进步。来访期间志波还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亨通近年发展有关情况,对亨通通过创新驱动,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崔根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