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政策正文

成都发布第四批《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附文)

2016-06-07 11: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自行车新能源汽车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近日四川成都发布关于五局委《关于发布第四批〈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的通告》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区(市)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直属市场监管分局:

现将市质监局 市公安局 市经信委 市环保局 市工商局《关于发布第四批〈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的通告》(〔2016〕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确保我市电动自行车销售环节秩序正规。

附件:市质监局 市公安局 市经信委 市环保局 市工商局《关于发布第四批〈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的通告》

市局电动自行车销售管

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

附件: 1 ˙ 1-关于发布第四批《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的通告

根据《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和《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管理办法》要求,经生产企业自愿申请,法定检验机构检验、专家审查、确认部门会审,确认25家生产企业的82种型号电动自行车产品纳入《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管理。

特此通告。

附件:第四批《成都市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

成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成都市公安局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成都市环境保护局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年2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自行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