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都电源签署100MWh智慧型储能电站项目(附公告)

2016-05-26 14: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南都电源储能电站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了解到,南都电源2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5日与威凡智能电气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威凡智能)、天工国际有限公司(下称天工国际)就100MWh智慧型储能电站项目达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该项目总建设容量100MWh,第一期工程建设功率1MW,容量为8MWh,储能电量度数预期为24万度/月,并建设能提供320kW安全稳定电源的智慧型储能电站一座。三方共同推进项目实施,其中公司负责项目的总体设计、设备制造、设备安装、电缆敷设、电气交接试验、设备调试工作。

公司表示,公司前期已与镇江新区管委会签订总容量为600MWh的能源互联网平台建设战略投资协议,本项目是该平台建设的第一个落地项目,建设规模大,要求高,在园区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项目在削峰填谷的同时进行用户电能质量改善,实现了储能的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也意味着南都电源储能商用模式的探索得到进一步深化。随着该项目的持续推进,将对公司业务推广及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全文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6 年 5 月 25 日,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南都电源” 或“乙方” ) 、威凡智能电气高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威凡智能” 或“丙方” ) 与天工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工国际” 或“甲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 就 100MWh 智慧型储能电站项目达成《 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协议”), 具体情况如下:

二、合作方一介绍

合作方名称: 天工国际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开曼群岛

办公地址: 香港湾仔分域街18号捷利中心13楼1303室

注册资本: 4016.7万人民币

主营业务:生产及销售高速钢、高速钢切削工具、模具钢及钛合金。

关联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合作方二介绍

合作方名称: 威凡智能电气高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镇江新区大港金港大道68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法定代表人: 薛恒怀

注册资本: 6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 高低压动态无功功率补偿装置、有源无源系列滤波装置、控制器、电子开关、复合开关、电抗器、电容器及滤波补偿组件、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变电站(电厂)综合自动化系统、微机综合保护测控装置、综合自动化监控系统软件、无功补偿滤波控制软件、交直流系统、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高低压开关柜、桥架、母线槽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高低压变频器、光纤传感器、光电互感器、智能检测设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工业自动化软硬件、电能质量优化及节能优化控制类软件硬件、监控软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电脑交换机硬件的销售;电能质量系列产品技术服务、检测服务、业务流程管理及咨询服务、设备管理服务、自由厂房设备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都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