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晶福源荣获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BMS电池管理系统精品奖”

2016-05-26 10:27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BMS电池管理系统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13日,第七届绿色汽车峰会(GVC2016)在深圳隆重召开。有1000余名嘉宾、60多家合作媒体,包含国内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标杆企业高层领导,知名中外媒体和机构等,参加了本次峰会。在会议期间,组委会进行了新能源汽车领域年度优秀产品提供商的评选活动。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评审,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BMS电池管理系统精品奖”。

晶福源BMS电池管理系统主要有两大优势,分别是“双向全时均衡”和“采集与均衡共用线束设计”。

“双向全时均衡”功能通过主动均衡和被动均衡的良好配合,大大提高对电池的均衡效率。只要BMS处于工作状态,系统的均衡功能将一直开启,以小电流对电池进行均衡。均衡无时不在,将各串电池的差异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改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下降问题。

“采集与均衡共用线束设计”属于晶福源的专利技术,解决了均衡对采集的干扰问题,实现采集与均衡共用一套线束:可靠性高、安装简便、维护方便、节省空间、节省成本。

晶福源简介

晶福源成立于2003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具有十多年的绿色电源产品设计和生产经验。产品包括直流充电桩及充电模块、车载充电机、DC/DC变换器、锂电池管理系统(BMS)、太阳能逆变器、UPS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等。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出口北美、欧盟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晶福源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精益求精”的理念,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BMS电池管理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