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数据中心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荣获两项品牌大奖 诠释“走心”的服务才是好服务!

2016-05-24 14:17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华恒盛能源互联网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北京电子学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指导下,由《UPS应用》杂志社主办的“2016第十二届UPS供电系统及其基础设施技术峰会暨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大会”中,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凭借旗下高端UPS产品的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以及在品牌影响力、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优势,再度荣获“用户满意方案奖”和“十强企业品牌奖”两项年度行业大奖。

对于科华恒盛获得此两项大奖,专家给出的评价是:“科华恒盛适应客户转型需求而持续创新推出的按需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在用户心目中树立起满意的品牌形象,其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市场整合开拓、质量控制、服务水平等综合能力表现突出,企业品牌知名度高。”客观概括了科华恒盛在UPS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和用户中的满意度。

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基础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始终坚持自主技术创新,以打造生态型能源互联网企业为目标,通过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以及“高保障、应时而动、主动的”3A厂家级本地化服务,为各行业用户转型关键需求持续推陈出新,提供不间断的高端产品方案和高端技术服务。截至目前,科华恒盛的各系列高端UPS产品凭借高可靠性的设计、灵活的扩容与升级、按需定制的解决方案和高性价比,为金融、交通、通信、政府、国防、工业、教育、医疗、电力、数据中心等各行业领域的建设发展,持续提供高可靠的绿色电能保障,并屡获行业市场的肯定和客户的好评。

据悉,一年一度的UPS供电系统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是由《UPS应用》杂志和业内权威机构共同组织进行,并携手多家知名媒体,结合媒体反馈、网络投票、现场调查、专家点评四种方式评选出上一年度用户最信赖的UPS及其相关产品。该项调查活动以用户的口碑作为评判标准,是用户对UPS厂商的技术创新、节能高效、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等多方面的综合反映,调查结果在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UP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