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必看|“世界电池储能技术解决方案”展储能市场信息

2016-04-01 17:33来源:展会圈关键词:储能项目储能电池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GTMResearch与美国储能协会(ESA)联合公布的一份报告预计,2016年有望成为美国储能市场“突飞猛进”的一年。报告预计,2016年美国储能装机量达到220兆瓦,是2015年总量的三倍之多。在此之后,美国储能市场仍持续呈迅速扩张态势。报告声称,过去一年,美国共计有180个电气与电机储能设施并网,发电产能达61.9兆瓦,较2014年的44.2兆瓦增长44.2%。

2014-2016年美国储能装机数据与预测报告预计,2019年美国民用储能占总市场规模的比例达45%。GTMResearch高级副总裁ShayleKann表示:“美国储能市场还是一个新生行业,我们预计今年该市场增势迅猛。”“一系列广泛的应用程序已绽放具有吸引力的经济‘色彩’,此外,系统成本也正快速下跌。我们预计2015年美国储能市场虽然偶尔‘忽冷忽热’,但整体增幅显著。”报告发现,美国储能市场地理分布较为集中——绝大部分产能集中在少数市场。美国最大批电力市场PJMInterconnectionLLC与加利福尼亚州在推进储能市场发展方面“捷足先登”,纷纷制定扶持政策、监管法规及调整零售市场结构。事实上,2014年,美国近三分之二的储能产能位于PJM。此外,报告还指出,美国储能市场的技术也过于集中。2014年,70%的储能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技术。“储能解决方案市场需求一直呈持续增长态势。那些熟捻市场商机及扶持性竞争政策的公司已为这一爆发式的市场做好准备。未来五年,美国储能市场必然蒸蒸日上。我们预计2019年美国储能市场规模达861兆瓦,是2014年的11倍,总价值约15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