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数据正文

谁能完美解决没电尴尬 实测四款充电桩App

2016-03-17 14:18来源:搜狐汽车作者:曹浩关键词: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基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深入人们的生活,所有生活需求动动手指便可全部解决,也包括给自己刚入手的电动车寻找一个充电桩。可是在应用商店内一搜充电桩这个词儿,各种相关手机App琳琅满目,究竟哪款更好用呢?在经过一番唇枪舌剑之后,最终我们挑选了四款相关的手机App,于是乎我和同事一人一台手机,在北京中度雾霾的时候出发一探这四款App好用与否。

在经过一天的与雾霾和充电桩的奋斗后,我和同事对本次测试的4款手机App分别针对页面设计、使用便捷性等6个方面进行使用体验打分。而从最后的结果来看,我和同事的认知比较一致,都认为e充网App除了由于筛选功能导致使用便捷性不高外,其他方面都做的比较好。而电桩App由于信息完整性以及准确性方面都出现问题,所以评分并不高。充电桩App以及充电网App则各有优劣,最后评分相差无几。

 

 

延伸阅读:【涨知识】知道不知道电动汽车出行必备的六个姿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基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