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评论正文

行业四下各组联盟 车主仍面对一盘散沙:充电桩一卡通遥遥无期

2015-10-18 08:05来源:北京日报作者:董禹含关键词:充电桩智能化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台印有“电桩”蓝色标志的崭新充电桩排成一排,几辆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正在充电,车身都贴着“零派乐享”的绿色标志。昨天,朝阳区姚家园路乐视大厦停车场,“电桩”自建的充电点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乐视分时租赁的首个试点。

北京充电市场再添强势选手

新能源汽车服务运营商“电桩”上个月刚刚牵手乐视,这个在成都诞生的公司,雄心勃勃地要在北京这个充电桩运营竞争已经很激烈的市场上也分得一杯羹。

预约、导航、充电、支付……“电桩”试图提供各个步骤都可“一站式”完成的服务。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电桩”APP的功能。在手机上打开“电桩”APP,软件会自动定位,所在附近的充电点都跳了出来,还可以看到距离有多远、快慢充桩数量、服务商是谁、电桩是否空闲……

通过这款APP还可以预约充电桩,寻找附近的新能源车友,甚至将自己的私人充电桩公开分享。据介绍,花费8毛钱可以实现提前15分钟预约电桩,到地儿后直接充,免去了赶到后电桩已经被他人占用的烦恼。

乐视大厦充电点有1个快充桩和4个慢充桩,充电价格是每度1.16元的电价加上约8毛钱的服务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