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南网科技:目前主要开展储能系统集成、项目EPC服务等业务

2022-01-05 13: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变流器BMS南网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南网科技公司内接待了各投资单位的调研,并就新型储能技术及应用和新型电力系统下源网荷储协同互动关键技术展开交流。

南网科技表示,电源侧储能方面,独立储能电站将迎来快速发展期,“火电机组+储能”和“新能源+储能”将成为常态化,进一步凸显储能在提升系统调节灵活性和安全性的资源价值。而电网侧储能方面,储能设施作为电网输配电设施规划的有效补充得到认可,此外在用户侧储能方面,一方面通过峰谷差获利,另一方面通过负荷聚合商、虚拟电厂平台等形式,参与到电力系统灵活性调节、获取收益。南网科技认为未来储能商业模式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未来将随着电力市场发展的成熟度、市场主体身份的认可、交易品种的多样化不断完善。

南网科技具有储能电池系统、储能变流器、储能电网接入系统等整套集成优化能力,掌握储能电池和PCS集成、储能系统安全设计、BMS和EMS开发等储能关键技术,具备丰富的储能项目现场调试经验。南网科技目前主要开展储能系统集成、项目EPC服务、系统调试、并网试验等储能业务,未来将重点布局新能源配套储能、独立储能电站建设、传统火电配套储能等电源侧储能,配电台区模块化储能等电网侧储能,以及标准化用户侧储能产品等。

推荐阅读:

南网新增储能上市企业!南网科技科创板挂牌首日大涨124.67%

南网科技2021上半年储能业务毛利率达24.8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BMS查看更多>南网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