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氢能招标丨日加氢能力1000kg 深圳光明区拟建氢电耦合综合能源示范站

2021-03-05 08:4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氢电气耦合站综合能源示范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公明氢电耦合综合能源示范站可行性研究询价采购公告发布,拟建设一座45MPa级加氢能力1000kg/天,并同时具备充电桩和制氢功能的氢电气耦合站

近日,深圳市深燃燃气技术研究院发布公明氢电耦合综合能源示范站可行性研究询价采购公告。

公告中显示,为了紧跟能源清洁化、低碳化、高效化转型发展趋势,加快集团公司在氢能产业上的战略布局,研究院拟针对集团公司现有空置土地进行统筹规划,开展氢能产业建设。“公明地块”占地面积约3000m2,拟建设一座45MPa级加氢能力1000kg/天,并同时具备充电桩和制氢功能的氢电气耦合站,解决深圳地区加氢站从无到有的问题。现阶段,为加快推进氢能产业规划的报批工作,切实推进项目实施,拟针对该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预算20万元。

要求调研气源市场需求、项目建设条件、平面布置(道路、交通场地、绿化等)、工艺流程、工艺方案、自动控制、供电与通信设计、建筑设计、结构给排水消防设计、环境保护、节能、组织机构、财务分析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氢电气耦合站查看更多>综合能源示范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