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北控清洁能源与中创碳投签署协议 合作提供碳达峰碳中和路径项目设计等服务

2021-03-04 09:06来源:北控清洁能源关键词:碳达峰碳中和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3月2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清洁能源”)与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碳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清洁供暖、水电等多种清洁能源业务,同时前瞻性地开拓智能微电网、储能、配售电等业务,业务板块已布局全国20多个省市。

中创碳投主要从事于提供绿色低碳行业的研究、咨询及推广服务和提供系统集成及数据处理服务,致力提供全产业链增值服务并成为领先的绿色低碳综合服务商。

北控清洁能源及中创碳投将根据各自的优势,共同为政府、企业等客户提供或为对方提供针对碳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清单编制、碳达峰和碳中和路径研究设计、规划方案编写、政策措施研究、示范项目设计建设、碳市场和用能权市场相关服务、绿色金融服务、碳管理平台和监测体系建设、各类清洁能源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以及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和相关能力建设等。

已到春暖花开日,正是扬帆起航时。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为北控清洁能源实施碳交易、碳管理、清洁发电绿证和投资等业务拉开了序幕,北控清洁能源将坚持以“三有”文化为指引,持续发展绿色能源,为推动我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达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