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华投资与陕西神木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氢能、清洁能源生产等方面探索

2021-03-03 14:43来源:国华投资公司关键词:氢能陕西氢能国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国华投资与神木市在京就多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国华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奇,神木市市长李世书共同见证了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国华投资副总经理刘玮与神木市副市长孟向平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神木市委常委何树强,国华投资领导刘瑞生、康明虎等见签。

会谈中,李世书首先对国华投资多年来为神木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华投资作为资产优良的国际化中央企业,近年来持续投资神木市的清洁能源领域,目前是神木市当地最大的新能源企业,对新能源、氢能等综合能源利用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尤其是在“碳达峰、碳中和”方面给予了神木市很多成熟、可行性高的方案。希望神木市能够借助国华投资在氢能、清洁能源生产和运营、资金等多平台的先进经验,早日实现地企共赢发展,助推神木市向新能源之都转型。同时,神木市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国华投资在建项目和规划项目落地。

刘小奇介绍了国华投资的基本情况、多业务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详细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六大机遇。刘小奇表示,神木市连年获得全国和西部地区百强县市,在陕西省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多年来为国华投资乃至集团公司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而国华投资经多年发展,在清洁能源开发及运营、氢能开发及运营、投资管理、产融结合等方面有显著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习近平总书记“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下,凭借自身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平台,助力神木市的绿色低碳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推动矿区生态治理,以及煤化工减碳、产融结合、乡村振兴等多方面谋划深层次合作可能,为地方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绿色能量。

神木市市政办公室、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及地方企业负责人,以及国华投资规划发展部总经理苏志国,国华资管公司总经理李青,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集团公司绿建中心、陕西公司相关负责人,氢能产业协同部、智慧能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