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因存在安全隐患 小鹏召回13399辆G3电动汽车

2021-02-08 10: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小鹏汽车电动汽车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部分小鹏G3电动汽车召回的通知,通知称2019年3月29日至2020年9月27日生产的部分小鹏G3汽车,逆变器直流母线电容上连接铜排螺丝的镀锡端子因锡须可能会造成高压直流电正负极间短路,故召回共计13399辆小鹏G3电动汽车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逆变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部分小鹏G3电动汽车召回的通知

日前,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1月30日起,召回2019年3月29日至2020年9月27日生产的部分小鹏G3汽车,共计1339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逆变器直流母线电容上连接铜排螺丝的镀锡端子因锡须可能会造成高压直流电正负极间短路,导致逆变器无高压电供应。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如果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如果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逆变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小鹏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