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最新回应!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2021-02-01 12: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国家电网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日,特斯拉就此前用户特斯拉充电故障一事回应国网南昌供电公司,特斯拉方称关于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

1月30日,有媒体报道,某消费者刚买6天的特斯拉汽车在第二次充电后,就发生了故障。对于事发原因,特斯拉的售后负责人却说是国家电网的电流突然升高导致。

特斯拉新车故障怪电网电流过大?国家电网回应来了

1月30日晚,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发布回应,特斯拉自用充电站有其特有的充电技术标准,特斯拉电动车是与特斯拉专用充电装置直接连接并使用,而非由电源线路连接特斯拉电动车;在使用中电源线路电压稳定无异常,周边其他用电设备也都正常工作,符合国家规定的电源质量要求;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13.png

2月1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官微发布致歉声明:关于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我们已经妥善解决了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附上当事人的解释视频,感谢大家对特斯拉的关注。

9.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