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科陆电子业绩预告:盈利1.8-2.6亿 同比增长107.58%-110.94%

2021-02-01 11: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科陆电子储能系统集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陆电子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盈利1.8-2.6亿元,同比增长107.58%-110.94%;营业收入32亿-34亿元

企业微信截图_16121489104242.png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生产交付能力改善,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公司深入开展精细化运营管理,受降本增效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产品毛利率有所提升,同时对费用进行有效管控,期间费用同比下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应收款项、存货、固定资产等资产进行全面清查和减值测试后,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5.6亿万元,其中,对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影响数约1.7亿元。

公司积极推进相关资产的剥离,龙岗工业园区资产、成都市科陆洲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于报告期内完成交割。

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2,000.00万元,其中,龙岗工业园区资产及成都市科陆洲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交割事项对净利润的影响预计约为4.5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集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