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韩媒:韩国SK集团与吉利洽谈氢能业务合作

2021-01-26 09:51来源:香橙会研究院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加氢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韩国最大媒体集团Money Today报道,韩国SK集团正在寻求与中国吉利汽车就氢能事业展开合作。据悉SK集团正与吉利探索以合资公司或共同基金的方式在氢能领域进行合作,百度等公司亦有可能参与其中。

Money Today报道称:企业界相关人士表示,SK正在与中国吉利汽车讨论各种合作方案,不仅限于直接建立合资公司,以共同基金形式合作的可能性也很高,但具体投资方式和投资领域还在讨论阶段。

220.png

Money Today报道全文

另据韩媒《首尔经济报》报道,此次合作虽然具体规模不详,但总投资额在数千亿韩元左右(1000亿韩元=5.8亿人民币)。投资对象包括建设氢汽车基础设施等利用新一代能源的绿色汽车市场。

SK集团将氢产业作为未来核心增长动力,正在全球积极寻找投资标的。本月初,SK集团已和普拉格能源达成战略合作,SK集团向普拉格提供15亿美元战略融资,成为其最大单一股东,双方计划于2022年在韩国设立合资企业,共同加速拓展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氢能市场,提供包括燃料电池系统,加氢站,电解槽等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