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招标正文

总加氢能力1000kg/天 浙江嘉兴嘉锦亭桥北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招标

2021-01-22 08:4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综合功能服务站浙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浙江嘉兴嘉锦亭桥北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招标,该站嘉兴港区嘉锦加气站有限公司拟在嘉兴港区CNG加气站原有设施基础上改建成综合能源站,包括加氢和充电功能。一期加氢能力为500kg/天,二期建成后总加氢能力为1000kg/天。

原文如下:

嘉锦亭桥北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项目名称)A3304010550001336001001标段邀请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嘉锦亭桥北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项目名称) ;全省统一赋码:2020-330452-52-03-175429;已由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嘉兴港区经济发展局(统计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020-330452-52-03-175429(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嘉兴港区嘉锦加气站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A3304010550001336;总投资:2500.0万元;招标估算价:2420.0万元

2.1建设地点:港区

2.2建筑规模:嘉兴港区嘉锦加气站有限公司拟在嘉兴港区CNG加气站原有设施基础上改建成综合能源站,包括加氢和充电功能。一期加氢能力为500kg/天,二期建成后总加氢能力为1000kg/天。一期工程内容主要包括: 1台压缩机排量不小于500kg/天,1台氢气加氢机,1套总容积为9m3 45MPa储氢瓶组,2组充电桩及相关设计施工;二期工程内容主要包括:1台压缩机排量不小于500kg/天,1台氢气加氢机,1套总容积为9m3 45MPa储氢瓶组及相关设计施工。

2.3招标范围:嘉兴港区嘉锦加气站有限公司拟在嘉兴港区CNG加气站原有设施基础上改建成综合能源站,包括加氢和充电功能。一期加氢能力为500kg/天,二期建成后总加氢能力为1000kg/天。一期工程内容主要包括: 1台压缩机排量不小于500kg/天,1台氢气加氢机,1套总容积为9m3 45MPa储氢瓶组,2组充电桩及相关设计施工;二期工程内容主要包括:1台压缩机排量不小于500kg/天,1台氢气加氢机,1套总容积为9m3 45MPa储氢瓶组及相关设计施工。

2.4工期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质量目标: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2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

3.3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3.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6投标保证金:金额0.00元;收款单位: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行账号:;

开户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保证金缴纳方式:/;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02月07日10时30分。

3.7其他条件:。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投标人;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5.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经邀请确认,取得投标资格,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02月07日10时30分,地点为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嘉兴港区分公司招标代理办公室(嘉兴港区乍浦雅山中路170号金旺广场五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xzbtb.cn/及其它相关媒体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嘉兴港区嘉锦加气站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金明 联 系 人:陶晓燕

电 话:13819378997 电 话:0573-85528457

地 址: 地 址:嘉兴市洪兴路2399号宝地大厦1503室

传 真: 传 真:0573-8552845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9.行政监督部门(盖章):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建设交通局。

10. 备注:。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综合功能服务站查看更多>浙江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