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治标又治本 这款动力电池能“抗冻”

2021-01-19 15:52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动力电池钛酸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广袤无垠的银色世界美艳动人,但行驶在马路上的新能源汽车车主却没心思观赏,因为车辆动力电池不抗冻,所以耗电快、走不动道、充电也慢……新能源车主为此叫苦不迭。江山如此多娇,却引大量新能源汽车车主为此“折腰”。

冬季抗冻小技巧可行 但“治标不治本”

作为居民出行的公共交通工具之一,新能源公交同样避免不了寒冷天气带来的影响。在沈阳公交网发表的文章中,一位新能源公交车驾驶员抱怨到:“冬天电量消耗特别大,堵车又特别严重,即使充满电,暖风开一会关一会,也不能跑完一天的运营任务,有时还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去充电站补电。”另外,新能源公交车顺利完成驾驶只是第一步,也要考虑乘客行车质量问题,如暖风供给不足等。

210119-【耐低温】冬季新能源车“抗冻”小技巧全在这里!重要的是……(高童)398.jpg

为此,热心网友给出了冬季新能源汽车抗冻小技巧,如:车辆停放室内,保障车辆温度;即停即充,尽可能地开完车就立即充电,保障电池活性;养成检查充电设备、车辆充电口的习惯,避免充电口被冻住;避免激烈驾驶,节省电能消耗,必要时才开启空调取暖……小技巧具有一定效用,但“指标不治本”,只有动力电池本身具备优秀的耐低温性能,才是攻克冬季新能源汽车出行难的“根本”所在。

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耐低温 冰天雪地潇洒出行

实际上,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的耐宽温性能早已得到多方认可。钛酸锂材料呈尖晶石结构,具有三维锂离子扩散通道,其在低温环境下仍能保持正常状态,在-50℃~60℃的超宽温范围内皆可正常充放电,保障北方地区车辆正常运行。截至目前,银隆钛酸锂公交车已在北京、哈尔滨、呼和浩特、包头等严寒地区稳定运行。银隆钛酸锂公交车已然成为北方地区许多城市的首要选择。

210119-【耐低温】冬季新能源车“抗冻”小技巧全在这里!重要的是……(高童)772.jpg

“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比传统电池更加耐用。在哈尔滨的冬天,搭载其他动力电池的公交车,一晚上冻住了30多辆,但银隆的车一点事儿都没有,第二天依然可以按时出发上路。”哈尔滨福通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公交司机站长肖队如是说。除耐宽温特性外,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还具有长寿命、快充放、高安全等特性,保障车辆高效、稳定运行,为寒冷地区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公交出行服务。

210119-【耐低温】冬季新能源车“抗冻”小技巧全在这里!重要的是……(高童)948.jpg

身披朝霞,脚踏月光,冰天雪地,潇洒出行。针对冬季新能源车辆电池“不抗冻”问题,搭载钛酸锂动力电池的银隆车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无论春夏秋冬,酷暑严寒,保障出行无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钛酸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