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国际正文

日澳氢项目有望在未来十年投入运营

2021-01-15 10:22来源:国家能源报道作者:于琳娜关键词:煤制氢氢能供应链液化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和日本之间的氢能供应链项目将在未来十年全面开启商业运营,并继续致力于煤制氢开发。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家能源报道” ID:gjnybd 作者:于琳娜)

澳大利亚HESC项目旨在从维多利亚州的拉特罗布河谷安全有效地生产和运输氢气,并将其从维多利亚州黑斯廷斯港液化、装载,运输到日本神户码头。J-Power公司非执行董事杰里米·斯通说,在澳大利亚的拉特罗布河谷煤炭生产氢气的因素有三个:规模、紧迫性和可持续性。斯通表示:“维多利亚州的拉特罗布河谷蕴藏着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矿床之一,通过与碳捕捉与封存技术进行气化生产蓝氢,有潜力满足日本的能源需求,并随着能源市场的转变为煤矿工人提供新的工作机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液化氢储罐已经安装在货船上,川崎重工在2018年10月14~15日成功进行了液化氢运输船的世界首次海上试验。日本神户氢气卸货站已经在去年5月竣工,运输试运营将在今年初开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制氢查看更多>氢能供应链查看更多>液化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