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嘉元科技入股重塑科技 锂电铜箔企业目光投向燃料电池市场

2021-01-13 08:5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嘉元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嘉元科技发布《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关于嘉元科技审核问询函的回复报告》,表示投资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重塑”)意欲开拓公司产品未来新的应用领域,不属于财务性投资。

2020年9月,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以自有资金向上海重塑投资人民币4,000.00万元,持有上海重塑0.7667%的股权。

报告中表示,鉴于氢燃料电池作为当前新能源技术的另一重要分支,近年来发展迅速,公司对上海重塑进行投资,旨在方便深入了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技术和发展路线,探索公司铜产品在氢燃料电池系统中的应用或改进技术方案,同时,研发氢燃料电池系统所需配套电池用铜箔产品,再次,为充分利用公司在铜加工领域的技术优势,发挥公司产品在可加工性、导电性等方面的优良性能,深入探讨和研发公司铜产品作为氢燃料电池电堆极片替代材料的可行性。该投资与公司主营业务密切相关,是公司为扩展铜箔等负极集流体产品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应用的重要尝试,有利于加强产业内部的交流合作,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符合主营业务战略发展方向,该投资不以获取投资收益为主要目的,不属于财务性投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嘉元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