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圣阳股份易主 山东国资正式入主圣阳股份成新实控人

2021-01-12 15: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圣阳股份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晚,圣阳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山东国惠定增的1.05亿股股份将于2021年1月12日上市,募集资金总额约4.94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权将发生变化。山东国惠将持有公司23.08%的股份,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原控股股东宋斌、宫国伟、高运奎、王平、隋延波、杨玉清、孔德龙、李恕华、于海龙等九名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将从16.48%下降到12.68%。

84894897.png

同日,圣阳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况变动的报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因本次发行持股比例变动的情况报告如下: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圣阳股份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