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南方电网2021年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采购

2021-01-11 16:52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电动重卡换电站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南方电网发布了公司2021年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单一来源框架采购,拟采购电动汽车充换电装置,最高限价380万,原文如下:

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单一来源框架采购(第二批采购)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0006200000078927)

我公司拟对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单一来源框架采购(第二批采购)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 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为了开拓纯电动重卡换电市场,满足纯电动重卡换电要求,需要采购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本次需求是要采购顶部吊装换电产品,且需要与现有的纯电动换电重卡配套使用,目前只有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具有顶部吊装换电的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专有技术及相关专利。按照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非招标管理方案第5.4条5.4.1.6“需要采购不可替代的专利或者专有技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案,选择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采购的供应商。

2.采购范围及清单:

6008.png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 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1)本次需求是要采购顶部吊装换电产品,且需要与现有的纯电动换电重卡配套使用,目前只有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具有顶部吊装换电的纯电动重卡智能换电站专有技术及相关专利。按照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非招标管理方案第5.4条5.4.1.6“需要采购不可替代的专利或者专有技术”,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案,选择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采购的供应商。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8008.png

三、 其它

本公示仅在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进行发布。

公示期:2021年1月11至2021年1月16日

如有异议,请在2021年1月16日前,以书面(须盖单位公章,可传真、邮件或当面递交)方式递交。逾期递交或未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电话:4008100100转2

邮箱:zbybyk@csg.cn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重卡查看更多>换电站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