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预计配置储能20MW 湖北襄阳三个风储一体化项目获批复

2020-12-31 16: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项目风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湖北三个风电储能项目获得湖北襄阳市政府批复同意建设,分别为丰华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丰华襄州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协合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总投资额超1.51亿元,预计配置储能容量20MW。项目详情如下:

据北极星储能网了解,此次批复的三个项目均为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项目,根据此前发布的《湖北省2020年度平价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风电场项目需承诺“风电场与储能相结合”,风储项目配备的储能容量不得低于风电项目配置容量的10%,且必须与风电项目同时建成投产,以满足储能要求。据此推算,此次批复的三个风储项目预计将配置储能容量20MW。

666.png

丰华襄州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项目

667.png

同意建设丰华襄州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项目(项目代码:2020-420607-44-02-035119),项目单位为襄阳市北岗坡风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东部。

项目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安装17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发至2000千瓦),拟用地面积6924平方米,本项目不新建升压站,与同步建设的丰华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项目共用一个110千伏升压站,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年设计上网电量11445万千瓦时。

项目总投资为38190万元。其中,企业自有资本金7638万元,占总投资的20%,其余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

丰华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项目

668.png

同意建设丰华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项目(项目代码:2020-420607-44-02-035115),项目单位为襄阳市两河风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西部,

项目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安装17台单机容量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一台限发至2000千瓦),拟用地面积15924平方米,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与同步建设的丰华襄州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项目共用,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年设计上网电量11375万千瓦时。

项目总投资为38288万元。其中,企业自有资本金7658万元,占总投资的20%,其余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

协合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项目

670.png

同意建设协合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项目(项目代码:2020-420607-44-02-029425),项目单位为襄阳襄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为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

项目建设规模为10万千瓦,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拟用地面积32703平方米,新建220千伏升压站一座以及其它相关配套设施,年设计上网电量20559.261万千瓦时。

项目总投资为74731.51万元。其中,企业自有资本金15693.62万元,占总投资的21%,其余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