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评估结果公布 银隆钛酸锂工程中心喜获省级“优秀”评级

2020-12-25 10:18来源:银隆新能源关键词:银隆新能源钛酸锂钛酸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20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态评估结果》,以银隆为依托单位的“广东省钛酸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喜获“优秀”评级,这意味着银隆在钛酸锂电池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推广应用和规范化运行等方面再次获得肯定。

201224-【新闻】评估结果公布 银隆钛酸锂工程中心喜获省级“优秀”评级(高童、刘巧芳)148.png

获优秀评级奠创新发展之基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开展工程中心动态评估工作。此次评估的对象为2019年(含)以前经省科技厅组建或认定通过的工程中心,围绕工程中心近3年的运行情况、研发条件、科研能力、建设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评估考察,评估结果分为优秀、合格、整改、撤销。

201224-【新闻】评估结果公布 银隆钛酸锂工程中心喜获省级“优秀”评级(高童、刘巧芳)329.png

201224-【新闻】评估结果公布 银隆钛酸锂工程中心喜获省级“优秀”评级(高童、刘巧芳)330.png

根据评估情况,对评估为优秀的工程中心,省科技厅将鼓励建设高层次研发平台,推荐申报科技计划项目。此次,以银隆新能源为依托单位的广东省钛酸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优秀”评级,说明省科技厅对银隆在钛酸锂电池的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能力、产业核心竞争的能力等表示肯定。同时,也为银隆开展技术交流合作、承接重大关键技术创新项目奠基。

掌核心技术创未来美好中国

总书记多次强调,真正的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只有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真正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历史周期看,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发展往往不是线性的,而是跳变式的,创新正是引领超常规发展的根本动力。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银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研发生产高安全、高效率的钛酸锂电池,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向前发展。

201224-【新闻】评估结果公布 银隆钛酸锂工程中心喜获省级“优秀”评级(高童、刘巧芳)680.png

依托银隆的广东省钛酸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领先的钛酸锂技术储备、专业的研发团队,其通过纳米化工艺与结构控制技术相结合,优化了钛酸锂材料的电化学性能,为银隆钛酸锂电池扩大应用领域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如今,银隆研发的钛酸锂电池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安全、长寿命、耐宽温、快充放的特性,已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电网调频、风光消纳等储能应用场景。

201224-【新闻】评估结果公布 银隆钛酸锂工程中心喜获省级“优秀”评级(高童、刘巧芳)855.png

通过广东省钛酸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银隆将继续在各大领域摸索钛酸锂适合应用模式及系统解决模式,加大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力度,为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钛酸锂查看更多>钛酸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