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3170万元 安徽芜湖拟采购奇瑞15辆氢燃料公交车

2020-12-04 15:1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奇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安徽芜湖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采购12米系列氢燃料电池公交车15辆,预算金额为31700000元,本次采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供应商为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为: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为我市本地国有企业,在氢燃料公交车供应,售后服务(包括配套移动加氢站)方面可就近就便,提供的氢燃料公交车属于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2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省、市有关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政策及芜发改产业〔2020〕496号文等,基于以上原因本项目涵盖的内容和涉及范围具有唯一性。鉴于此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据悉,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2批)当中,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榜的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产品型号WD6120FCEVG01,商标为万达牌,这是奇瑞首次上榜燃料电池汽车产品。

奇瑞.png

据企查查显示,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而这款燃料电池客车由安徽明天氢能提供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为55kW,最高车速69km/h,续驶里程为60/450k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查看更多>奇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