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国网 “百万桩接入”发布 科林电气应邀出席

2020-11-30 09: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林电气充电桩充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 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百万桩接入”主题发布活动在京举办。作为首批接入国网“e平台”的单位,科林电气副总裁任月吉应邀参加活动。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庞骁刚,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向海平,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陈克龙出席会议。国网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全生明主持活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各单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电联、中汽协等行业协会,多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总结了电动汽车行业、充电服务行业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宣传展示了国家电网公司服务国家能源转型战略、国家汽车强国战略的生动工作实践。会议指出,2021年国家电网将继续保持新基建业务的快速拓展,统一物联平台SDK协议全面推广,适用国网桩、社会桩及个人桩的平台接入。


科林电气多种产品获得国网型式试验检测报告,其中80kW、160kW、240kW、480 kW等直流充电产品,满足电气原理、专用部件设计、通用器件选型、结构外形、结构布局、设备安装等国网“六统一”要求,支持TCU和SDK直联两种模式接入国网e充电平台。“可靠的充电设备”+“百万流量平台”共同发力,提升充电收益,共享“新基建”发展福利。

20201130_094525_003.jpg

四川绵南高速120kW动态分配直流充电机28台

2.jpg

盐亭收费站

3.png

榉溪服务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