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报道正文

蓝能公司顺利交付北京大兴氢能科技园全球最大的加氢站站用储氢瓶组

2020-11-30 08:51来源:浙江蓝能关键词:加氢站储氢瓶浙江蓝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全球日加氢量最大的北京大兴氢能科技园站用储氢瓶组订单顺利发货。本次交付的站用储氢瓶组是由蓝能公司结合加氢站站内实际需要量身定制、设计并生产的。

北京大兴氢能示范区一期项目是目前全球日加氢量最大的氢能示范区,日加氢量达4.8吨,毗邻重要交通枢纽。目前,示范区已吸引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和科研机构入驻,科技和产业基础雄厚。同时,园区也是集研发、测试、生产、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氢之泉”主题科技园区。

此前于2020年11月16日,大兴加氢站项目主体设备由液空厚普提供,包含成套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技术培训等服务。

延伸阅读:

最大加氢量4.8吨/天!全球最大加氢站设备顺利发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储氢瓶查看更多>浙江蓝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