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中标丨中广核国轩高科储能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中标公示

2020-11-26 15: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项目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5日,中广核国轩高科储能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联合体,投标价格约为5070万元,平价单价约1.69元/Wh。

4.png

据了解该工程包含分布式光伏和电化学储能系统,旨在解决基地的供电问题。其中光伏装机规模为1.042MW,光伏系统主要利用太阳光,将光能转换为电能,通过销售电力获取经济效益。储能系统建设规模为5MW/30MWh(有效容量),主要解决业主电力扩容问题,晚21点-早8点充电,早8点-晚21点为业主提供电力,收取电费,从而获取经济效益。具体充放电时间可以根据基地投运后的实际情况调整。

中广核国轩高科储能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CGN-202010300006)

公示开始时间:2020-11-25

公示结束时间:2020-11-30

本中广核国轩高科储能光伏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10300006),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2、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在公示期内向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提出,超过公示期将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址:深圳市大亚湾核电基地BM楼2220C室

电话:0755-84437374

传真:0755-84434853-133464

邮箱:l_jian@cgnpc.com.cn

联系人:刘建

三、其他公示内容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广核太阳能(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鹏

电话:010-63711966

电子邮件:wangpeng7@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雄兵

电话:0755-84478660

电子邮件:pengxiongbing@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