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华能董家口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研发及应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11-26 13:51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储能招标分布式储能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青岛热点有限公司发布储能招标,拟为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招采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包括但不限于软、硬件系统的初步设计以及服务于智慧化控制软件的支持性数据的调研与收集、设备供应、施工安装、软件开发、软硬件联合运行调试、科技成果申报(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论文一篇)、通电验收等内容。

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厂照明的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研发及应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1126_11157134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华能青岛热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厂照明的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研发及应用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11-224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厂照明的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研发及应用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华能青岛热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厂照明的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研发及应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董家口经济区,项目建设2台350MW超临界燃煤热电联产机组。2020年获得集团公司投资批复。2020年已开工,计划2021年竣工投产。

招标范围:华能董家口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全厂照明的分布式智慧节能系统(风光互补、储能等)研发及应用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软、硬件系统的初步设计以及服务于智慧化控制软件的支持性数据的调研与收集、设备供应、施工安装、软件开发、软硬件联合运行调试、科技成果申报(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论文一篇)、通电验收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至少包含智慧照明或智慧节能类的相关信息系统)。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5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至少1项类似科技项目系统的开发建设、并通过验收的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至少含合同首页和签字盖章页以及能反映合同内容的关键页,提供验收或结题证明)。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

4.2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20年09时起至2020年017时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2.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2.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4.2.5招标文件费:800元。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附件以及部分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 晨

手机:18911078205

电话:400-889-6261

传真:010-58043585

邮箱:dlswzb@dlswzb.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