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胡润2020年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揭榜 宁德时代财富值翻两番位列第11位

2020-11-26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新能源汽车胡润民营企业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5日,胡润百富发布2020年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今年上榜门槛为230亿元,比去年提高90亿元,增幅64%。据北极星储能网统计,其中宁德时代财富值为5930亿元、增长207%,在电力能源相关上榜企业55家企业中位列第一,在总榜单第11位。蔚来汽车首次上榜位于第19位,此外还有国轩高科、天合光能、孚能科技、易事特、晶澳太阳能等均为首次上榜。

据报道,新能源汽车、娱乐和教育是今年涨幅最快的三大行业,上榜企业平均估值涨幅都超过一倍。比亚迪和蔚来引领大汽车产业,价值都突破了4000亿元,进入榜单前20名。理想汽车成为今年500强中价值涨幅最大的企业,比去年上涨1227%,以1990亿元从去年的第468名进入前50名;小鹏汽车也位列前三大涨幅,涨了659%,以2125亿元从去年的第263名进入前50名。

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加20万亿,达到56万亿,相当于去年中国GDP的近六成。平均市值1100亿元,比去年增长390亿元,增幅55%。436家上榜企业的价值比去年有所增长,其中120家为新上榜;53家上榜企业的价值比去年有所下降,另外有121家去年榜单上的企业今年落榜。

2.png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胡润民营企业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