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广东惠州平海电厂百万机组30MW/15MWh储能调频项目投运

2020-11-25 14:24来源:智中能研关键词:储能调频储能项目EM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由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投资、建设、运营的广东惠州平海电厂#1、#2百万机组30MW/15MWh储能调频项目经过一系列严苛的测试顺利投运。目前项目运行良好,通过智中院EMS系统的优化调整,综合调频性能K值性能优异,项目收益极为可观。

平海电厂运行有2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9年立项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容量规模属于广东乃至于国内之最。自项目开工以来,获得了平海电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双方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项目团队克服新冠疫情导致的复工复产延迟、设备材料供应不及时等问题和困难,严格按照项目进度要求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并顺利通过了广东电科院一系列严苛的性能、一次调频、高低电压穿越、AGC联调等测试项目。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整个项目周期不到一年就实现顺利投运,大容量储能调频项目建设的记录。

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在广东储能调频市场承担了多个储能调频项目的建设和关键技术产品配套工作,除了平海电厂和已经投运的华润南沙电厂外,还有即将投运的粤电韶关电厂和正在实施中配套智中EMS核心产品的粤电大埔电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EM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