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国际正文

美国储能协会期待新一届政府进一步推动储能部署

2020-11-16 09:05来源:中国储能网作者:刘伯洵关键词:储能美国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储能协会首席执行官Kelly Speakes Backman日前表示,乔•拜登日前当选美国总统表明,美国政府将会加快向清洁能源的过渡提供支持。

Speakes-Backman指出,储能部署一直以来在美国政府高层和立法者中得到了两党罕见支持。

Speakes-Backman说“通过美国民众选举乔·拜登为美国总统,这意味着发出了加快清洁能源经济发展道路的信号。我们预计新政府将大力支持电力和运输行业部门的脱碳工作,并将进一步推动储能系统部署。”

Kelly Speakes-Backman表示,美国储能协会期待与拜登政府和国会议员合作,推进该协会实现承诺目标,即到2030年在美国部署装机容量为100GW储能系统,为创建更具弹性、更高效、更可持续、更实惠的电网提供支持。

预计拜登在2021年1月宣誓就职时,其议程上第一个与清洁能源有关的项目很可能是承诺美国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

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A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Wetstone对拜登当选表示祝贺,并预计美国可能重返巴黎协议。他还指出,可再生能源产业可以在振兴美国经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Wetstone说,“美国可再生能源部门期待与美国新一届政府和美国国会合作,实现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前景,现在是让美国摆脱对气候变化的否定并在应对气候变化斗争中恢复全球领导地位的时候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美国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