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加氢站最高补500万元 上海青浦区支持氢能产业发展激发“青氢”绿色动能实施办法发布

2020-11-13 10:13来源:氢智会关键词:加氢站燃料电池上海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12日,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青浦区支持氢能产业发展激发“青氢”绿色动能实施办法》的通知。

(来源:微信公众号“氢智会” ID:HydrogenAiClub)

实施办法指出,为深入践行长三角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合青浦优异禀赋生态基底和氢能绿色高效产业特色,充分发挥青浦应用场景集中集聚的特点,特制订本实施办法。办法指出,青浦氢能发展的目标为加快重点企业引进。重点引进氢能相关核心材料生产研发、关键零部件及装备研发制造、氢能销售和燃料电池车船运营领域相关企业,与周边区域错位竞争、优势互补,使得青浦成为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的研发、设计、零部件装配、运营示范中心。同时,推广公交运输物流配送示范应用。结合青浦区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的战略优势以及区域千亿级物流产业规模优势和发达的物流配送网络,搭建好氢能公交运输示范场景和物流车运营应用场景。

以下为实施办法全部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上海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