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吉电股份:十四五争取新增新能源装机1000万千瓦 山东寿光恒远光伏已配备储能

2020-11-12 09: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吉电股份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根据公告,2020年11月10日吉电股份资本运营部高雪、战略规划与发展部明旭东、火电部邱立新、孙建平接待接待中金公司调研,吉电股份表示十四五规划仍以新能源为主,目标是争取新增新能源装机1000万千瓦。在储能应用方面,目前已有山东寿光恒远光伏项目配备储能。

吉电股份介绍了新能源行业政策、碳排放的相关政策,以及火电调峰的补偿机制、相关政策等情况,并就新能源规划及储能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1、公司十四五规划新增装机的考虑?

答:公司十四五规划仍以新能源为主,目标是争取新增新能源装机1000万千瓦。

2、公司有布局海上风电的想法么?

答:公司通过多种途径在布局未来的海上风电,但目前暂不具备开发条件。

3、公司在储能有研究么?是否有项目配备储能?

答:公司山东寿光恒远光伏项目配备储能。

4、公司火电电量的组成?

答:火电电量由基本电量、外送电量、大用户直供电量组成。

5、火电调峰对于公司的影响?

答:调峰取得的相关收入比较可观,能够有利支撑火电经营。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电股份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