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市场正文

工信部司长高云虎带队开展电池回收利用专题调研

2020-11-10 09:53来源:工信部关键词:电池回收梯次利用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工作,2020年11月4日,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带队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专题调研,北京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赴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谷智慧(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电池实验测试中心、新能源车辆远程监控系统和大数据平台,退役电池拆解、检测、重组等技术工艺,以及储能、充换电等梯次利用电池产品研发使用情况及商业运营模式。赴北京易得翼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庞大华威昌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家动力蓄电池回收服务网点,深入了解网点的设施设备、退役电池回收处置流程等情况。围绕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法规政策、加快梯次利用核心技术攻关及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调研组与企业、网点经销人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回收查看更多>梯次利用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