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不超过3亿 国家电投氢能公司发起增资项目

2020-11-06 13:2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国家电投氢能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增资项目,拟向原股东募集资金最低1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资金,主要用于氢燃料电池研发、中试及产业基地建设。

本次增资完成后,原股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35%股权,其他股东视本次增资结果确定。

项目情况.png

根据爱企查显示,目前氢能公司股东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35%;嘉兴氢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股30;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占股28%;北京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占股7%。

爱企查.png

国家电投集团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目前已有5家子公司,分别为:宁波绿动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宁波绿动氢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宁波氢远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武汉绿动氢能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长青电投氢能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宁波绿动研究院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电池制造;电池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宁波绿动主要经营范围:燃料电池及配件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及维修;氢能源、燃料电池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宁波氢远主要经营范围:燃料电池专用金属双极板及配件的制造、加工、检测及销售;从事能源材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武汉绿动主要经营范围:氢燃料电池领域的离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领域的离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树脂原料研发和销售(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

北京长青主要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