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省全面启动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示范城市群申报工作

2020-11-05 08:51来源:安徽省发改委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示范城市安徽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国家五部委部署安排,将燃料电池汽车的购置补贴政策,调整为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支持政策,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对入围示范的城市群按照其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奖励。安徽省积极组织合肥、六安、芜湖等市联合申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示范城市(群)。

示范城市群围绕四个方面启动建设工作:

一是构建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条,促进链条各环节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二是开展燃料电池汽车新技术、新车型的示范应用,推动建立并完善相关技术指标体系和测试评价标准;

三是探索有效的商业运营模式,不断提高经济性,降低燃料电池汽车成本;

四是探索建立氢能及燃料电池核心技术研发、加氢站建设运营、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示范等方面的支持政策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示范城市查看更多>安徽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