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320MW/960MWh储能!通辽“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项目确定开发企业

2020-11-04 10: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风光储储能明阳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已确定开发企业,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于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能源局通知函,原则同意公司为通辽市“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的开发企业。

“火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新建 170 万千瓦风电、30 万千瓦光伏,同步配套建设 32 万千瓦/96 万千瓦时储能。该示范项目立足于目前通辽市电力行业发展实际,以解决缺少发电能力、调峰能力和需要低电价支撑的“两缺一需” 问题为导向,不占用电网现有新能源消纳空间,在综合上网电价不高于目前火电上网标杆电价基础上,分步实施、有序推进。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储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明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