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会议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总编陈尘:聚电力能源之势 乘新基建之风 谱写充电桩发展新趋势

2020-11-03 10: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桩产业新基建充电桩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在“新基建”浪潮下,充电桩产业成为恢复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政策的扶持叠加光明的市场前景,吸引了电网公司、电力能源设备企业为首的各路资本加速布局充电桩市场。”

——北极星电力网总编 陈尘

北极星电力网于 2020年 11 月 3-4 日在无锡举办“聚力当下,桩点未来“为主题的“2020 新基建充电桩发展论坛”。北极星电力网全程直播》》》。北极星电力网总编陈尘宣布论坛开幕并致辞。

3.jpg

以下为文字实录:

北极星电力网 总编 陈尘:

尊敬的领导嘉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和大家欢聚在美丽宜人的太湖之滨无锡,今天我们将聚焦新基建充电桩市场,为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与未来发展献言建策。在此,我代表北极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由衷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北极星的关注与支持!北极星电力网,一直深耕电力能源市场领域,致力于为电力能源人提供全方位的平台服务。除了网站、微信、app等平台外,北极星在2019年正式成立北极星电力学院,为更多的能源行业人士提供专业的知识服务内容。在线下,北极星利用自身传播力组织多个行业会议及培训。

2020年在“新基建”浪潮下,充电桩产业成为恢复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据报道,截止2020年9月我国充电基础设施数量累计达141.8万台,同比增加了27.2%,但车桩比远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充电设施建设仍存在较大缺口,政策的扶持叠加光明的市场前景,吸引了电网公司、电力能源设备企业为首的各路资本加速布局充电桩市场。

虽然充电桩建设需求十分迫切、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但仍存在充电运营商运营模式单一、难以盈利等问题。本次论坛,我们邀请行业专家和专业人士聚集在此,为充电设施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搭建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充电桩发展趋势、充电运营商业模式等话题,“聚力当下,桩点未来”,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嘉宾能有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建充电桩产业生态圈。

在此,我代表北极星感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与产业联盟、中能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协会、上海电力大学对本次会议的支持。除此之外,也感谢德力西电气销售有限公司、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桩产业查看更多>新基建充电桩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