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美锦能源与京能科技战略合作 推动氢能源发展

2020-10-30 13:3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美锦能源京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美锦能源发布公告称与京能科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推动氢能源的进一步发展,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锦能源”)与京能集团旗下的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科技”)双方以未来长期战略合作为目标,在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的基础上于2020年10月22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内容为在公司开发的广东、山西、山东、浙江、内蒙古等地投资建设智慧综合能源示范项目。

1.京能科技发挥在能源保障方面的首都国企品牌优势和投融资能力强、综合能源多业务协同发展等优势,在美锦能源开发的广东、山西、山东、浙江、内蒙古等(包括但不限于)组建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管理平台、建设氢能产业园区(小镇)建设分布式光伏(风电)、清洁能源供热、绿电制氢、固定式氢能冷热电联供等智慧综合能源示范项目,助力美锦能源打造国内(国际)领先的绿色、低碳氢能产业园区。

2.美锦能源发挥现有煤化工制氢能力及氢能全产业链资源优势,为合作项目提供优质的氢气资源及应用场景。

3.双方结合各自优势成立合资公司,以合资公司为平台合作开发氢能,推动氢能“制、储、运、加、用”全场景发展。

4.京能科技研究参与美锦能源定增及基金项目可行性,双方研究以合资公司参与氢能产业各类公司股权投资及基金项目可行性,并探讨在资本层面开展其它更深层次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美锦能源查看更多>京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