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猛狮摘帽 携手中建材加强储能业务及锂电池生产

2020-10-30 11: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储能猛狮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猛狮科技29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中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停牌一天,自2020年11月2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公告中称,公司正在着力打造漳州高端锂电池生产基地,保障锂电池业务健康发展。将继续推进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诏安金都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签署了四方《合作协议》,合作其他三方将为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猛狮”)提供恢复生产和扩大产能所需的经营性资产,并由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或其关联的国有控股企业作为总承包方,有利于推进福建猛狮“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的后续经营和建设,不断提升福建猛狮制造体系能力水平,满足未来更高水平发展的需要。

同时,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的资产为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拥有的从事绿色能源科技产品的应用研究与生产以及光伏发电站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与之相关的全部权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将提升公司清洁能源发电资产的规模和质量,以及储能业务的竞争力,预计能为公司提供稳定的利润和现金流,将对公司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猛狮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