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清极能源发布100kW金属双极板电堆与系统 瞄准中重载应用

2020-10-22 10:10来源:清洁技术关键词: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电堆清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0日,清极能源在第四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上召开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HO”系列金属双极板电堆产品。

据了解,HO100系列电堆产品是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倾全力为专门为中重载型公交车、物流车打造的一款性能稳定,高度集成的金属双击版电堆产品。HO系列电堆产品包括:55kW、70kW、90kW和100kW,其中HO100电堆额定功率输出为100kW,由330片单电池串联而成,体积比功率密度为3.7kW/L,可实现-30°C低温启动。HO系列电堆是清极能源采用完全正向设计开发,关键核心材料均已实现国产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金属双极板电堆查看更多>清极能源查看更多>